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如何去馬祖   藍眼淚   北海坑道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
活動
新聞
景點
遊程
節慶

特色作為2-海廢創作與環境美化

(一)為確實清理東莒后澳海灘,同時創作美化社區,馬管處邀請莒光軍民共同參與淨灘活動,並邀請駐島藝術家以淨灘後之海廢創作美化擋土牆,紀錄向海致敬計畫成果,達到宣導海洋保育及環境維護之教育意義。本次活動計有在地軍民及滯留島上之遊客共計98人參與,合計清出1.4公噸海漂垃圾,讓因強烈東北季風而堆積大量漂流物的礫灘得以恢復美麗的面貌。

(二)馬管處於109年8月26日至9月1日邀請打包帶手工編織達人至東引遊客中心免費教導遊客及當地居民手工藝,共計有105人次參與。本次編織活動之材料均來自於海洋廢棄物,透過大家的巧手,讓海漂垃圾重新獲得新生命,本次活動除讓民眾能體驗手工編織的樂趣,亦藉此傳達愛護海洋及環境永續的重要性。

最後更新日期: 2021/12/12 網頁錯誤回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