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如何去馬祖   藍眼淚   北海坑道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
活動
新聞
景點
遊程
節慶

馬祖酒廠東引展售中心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東湧陳高 頂級風味高粱酒

一提到馬祖就會想到馬祖高粱酒,酒香甘醇、溫潤入喉,哪一款酒,是每年完全限量,幾乎不銷往馬祖以外地區,不僅馬祖人愛,更是酒客心中的逸品呢?答案就是東引酒廠出廠的東湧陳高。

馬祖酒廠共有兩座,一座位於南竿、一座在東引,東引酒廠又名為「東湧酒廠」,出廠的東湧陳高採用自然發酵,古法釀製,除了溫度、溼度,甚至是幫助發酵的益菌都需恰到好處,並使用花崗岩地質-富含麥飯石的山泉水,加上經驗老道的釀酒師父依季節決定釀製時間,如此精心、嚴格品管,釀出的酒品口感醇厚,贏得「東湧陳高勝茅臺」的美名。由於製作不易,加上價格平實,深得馬祖人的喜愛,婚喪喜慶都少不了這一瓶,也是款待貴賓的珍品。

來到馬祖酒廠東引展售中心,可以品嘗東湧陳高、觀賞簡介影片及參觀各年代生產的酒品展示,但若要購買酒品,則需至經銷據點選購。

備註:酒後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附近卡蹓去

最後更新日期:2023-08-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