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如何去馬祖   藍眼淚   北海坑道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
活動
新聞
景點
遊程
節慶

北竿-戰爭和平公園線

「台灣好行@馬祖」之懶人式遊島專車,號稱全台唯一的「三一」便民旅運服務,「一指滑動、一分鐘完成訂購、一趟說走就走的戰地之旅!」,路線串聯在地知名景點,搭配隨車導覽行家解說,貼心又便民!

221、222北竿-戰爭和平公園線(上午) (下午)
  • 路線塘岐村 → 橋仔聚落 → 芹壁聚落 → 北竿遊客中心 → 壁山觀景台 → 塘岐村 → 戰爭和平公園 → 塘后沙灘 → 塘岐村
    開合按鈕

    本路線在於戰爭和平公園暨其據點,及獨具閩東建築特色保存完整之芹壁聚落為主,其次也經多寺廟之橋仔村與壁山觀景台。另外半天行程可搭配悠遊大坵島近距離賞野生梅花鹿。

    • 芹壁聚落
    • 大坵

    票價

    1. 200元/人
    2. 每增購一條路線即享折價100元優惠。(例:每增購一條路線即折價100元,增購兩條即折價200元,以此類推。)

    洽詢電話

    1. 龍福遊覽車有限公司 0836-55661、0836-22300
詳細資訊請查閱:台灣好行@馬祖
最後更新日期:2023-09-15
TOP